新華網 正文
文旅融合·美好生活 2019“中國旅遊日”新疆分會場活動在和田舉辦
2019-05-20 17:39: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9日,在和田市團結廣場舞臺中央,來自陜西省戲曲研究院的演員正在演唱歌曲。

新華網烏魯木齊5月20日電(茹斯坦)5月19日是第八個“中國旅遊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和田地區行署主辦的“2019 中國旅遊日”新疆分會場活動在和田市團結廣場正式啟動。

“中國旅遊日”活動是在文化和旅遊部的倡導下,在全國范圍內開展的一項公益性文化旅遊活動,本次活動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為主題,在全疆14個地州同步進行,共設有187項各類文化旅遊活動。

和田曾是古絲綢之路南線重鎮,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旅遊資源十分豐富。同時,和田以盛産手工地毯、艾德萊斯絲綢、和田玉聞名,是手工刺繡地毯之鄉。

5月19日,在和田市團結廣場演員吐洪江正在表演。

5月19日,在和田市團結廣場中央舞臺上演員正在表演民族舞蹈。

5月19日,演員正在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國”。

5月19日,活動現場中富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

5月19日,現場的文藝表演吸引大批市民觀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武文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貴州丹寨梯田美
貴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1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