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麗不“凍”人 “被子式”冬裝又暖又時尚
2017-10-23 06:45: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臃腫的冬衣向來遭到潮流之人的鄙視,不過,如今的時尚風換了方向,暖和得像被子一樣的冬裝正在引領潮流。這個冬天,美麗不必“凍”人。

  英國品牌Marques'Almeida的一件以羊駝毛和羊絨為布料,領子高過耳朵的羽絨服在巴黎時裝周上頗受青睞。年輕的法國品牌Vetements推出的下擺幾乎擦地的“睡袋式”連帽長外套同樣受到追捧。

  在美國發展的巴巴多斯籍女歌手蕾哈娜對推動“被子式”穿著風潮功不可沒,不但穿過多個品牌的這類時裝,更是與彪馬合作推出外套和被子兩用係列産品。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英國的一些時裝設計師把厚冬裝的時尚更推進一步,設計出兼做枕頭和手袋的産品,用以搭配被子式冬裝。走在寒冷冬日裏,穿著像被子一樣暖和的外套,拎著像枕頭一樣松軟的手袋,或許會有種仍縮在被窩裏做夢的感覺。(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 瘦子的冬天 法兩大時尚巨頭禁“超骨感”模特
    劉曦  繼法國政府立法抵制“過瘦模特”後,奢侈品巨頭路易威登集團和開雲集團6日共同宣布,禁止過瘦和營養不良的模特出現在旗下品牌廣告和時裝秀活動,以保護模特的健康。
    2017-09-08 06:45:19
  • 英大臣呼吁市民冬天多穿毛衣禦寒以節省能源費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香港《星島日報》10月21日報道,由于英國煤氣等主要能源供應商相繼宣布大幅提高能源價格,英國能源大臣戴維懿呼吁英國煤氣逾千萬用戶可以轉換能源合約或供應商。
    2013-10-21 17:29:07
  • 日本女生冬天為什麼喜歡穿短裙(圖)
    看來我的腦子裏“日本是發達國家”這個觀念先入為主了,古代的日本可不發達,他們的耐寒和《暴風驟雨》裏面的“趙光腚”一樣,是迫不得已的産物。冬天日本的汽車站上,短短的裙子,瘦弱的身影,兩手拎書包擋在雙腿前——這是等車女孩子的標準動作。
    2012-01-18 08:33: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大熊貓享受秋日時光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美麗中國丨紅葉“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4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