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不愧足球王國 業余愛好者球技亦驚人
2017-07-08 06:45: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地球人都知道巴西人足球踢得好。他們不光是專業運動員球技了得,連業余愛好者都能隨隨便便秀一番令人叫絕的腳上功夫。

  在巴西利亞一家超市工作的諾埃利頓·阿爾梅達抱著一籃子衛生巾走過收銀臺時,一包衛生巾掉了出來。只見阿爾梅達迅速但從容地伸出左腳輕輕把就要落地的衛生巾顛到半空,再伸出右腳顛了一下,最後用右腳靈巧地往後一個倒踢,衛生巾隨即穩穩落入籃子。

  記錄這個過程的視頻一經發布就引來無數網友圍觀和讚嘆,眼下點擊率已經超過50萬次。阿爾梅達因此成了網紅。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6日報道,現年37歲的阿爾梅達小時候就喜歡足球,曾夢想成為一名專業球員,但由于家庭貧窮,只能放棄這個夢想,早早就開始打工掙錢養家。即便如此,阿爾梅達最喜歡的運動仍是足球,每周都會去踢幾場。

  在那家超市工作了7年的阿爾梅達對自己成為網紅有些意外。他説當時那麼做是一種本能反應。

  阿爾梅達已經結婚,生了5個娃。17歲的長子古斯塔沃也喜歡足球。阿爾梅達説:“他很有天賦,我希望他實現我沒有完成的心願。”(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0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