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生命接力 埃及女醫生流産仍堅持為産婦接生
2017-07-08 06:45: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埃及開羅一名懷孕醫生在給産婦接生過程中突然出現流産徵兆,但還是堅持完成了接生過程。

  英國《每日郵報》6日報道,懷有身孕的盧克索總醫院婦産科醫生莫瓦特·穆罕默德·塔拉特給一名産婦實施剖宮産手術時,突然感到疼痛並伴隨出血,面臨流産。她拒絕走開,而是繼續手術,直到産婦平安生下寶寶。

  手術完成後,塔拉特隨即被送去接受治療。經檢查,塔拉特流産的原因是宮外孕。

  塔拉特認真敬業的精神獲得廣泛讚揚。盧克索醫生聯合會表示將嘉獎這名無私忘我的女醫生。(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埃及等四國稱卡塔爾的回復不能令人滿意
    埃及、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巴林四國外長5日在開羅發表聯合聲明説,卡塔爾對四國提出的13點要求的回復不能令人滿意。7月5日,在埃及首都開羅,埃及外長舒凱裏(右二)與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爾(左一)、阿聯酋外交與國際合作部長阿卜杜拉(左二)、巴林外交大臣哈立德(右一)舉行會談。
    2017-07-06 15:38:08
  • 埃及議會批準延長全國緊急狀態3個月
    據埃及官方通訊社中東社4日報道,埃及議會當天批準,自7月10日起將目前實施的全國范圍緊急狀態延長3個月。
    2017-07-05 00:44:01
  • 超出市場預期 埃及政府再度大幅上調油價
    【新華社微特稿】埃及政府6月29日宣布從即日起上調燃油價格,最高漲幅達55%。
    2017-07-02 06:44: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中國青海省可可西裏正式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90後大學生回鄉創業引種“拇指西瓜”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