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國大選 文在寅重奪“一馬當先”位置
2017-04-28 06:45:5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定于5月9日舉行總統選舉。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被視為“兩強”候選人的文在寅和安哲秀支援率差距加大,文在寅的支援率超過40%,重新奪回“一馬當先”的位置。

  韓聯社26日公布的這項民調結果顯示,“兩強”候選人中,共同民主黨文在寅最新支援率為40.4%,而國民之黨安哲秀為26.4%,兩人相差14個百分點。而在本月初的民調中,安哲秀支援率一度飆升,甚至有趕超文在寅的勢頭。

  韓國媒體分析,安哲秀支援率突然大跌,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他在電視辯論中表現欠佳,被指“不專業”,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他近來負面新聞纏身,拉低了支援率。(張旌)【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調查:韓國人每7.7年搬一次家 每人平均居住面積為33.2平方米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土交通部4月25日發布的《2016年居住實況調查》結果顯示,韓國人每7.7年搬一次家,每人平均居住面積為33.2平方米。從搬家理由來看,23.9%的受訪者回答是因為購置自家房,22.4%回答是為了住上更大的房子,20.6%的人則表示是為了搬進周邊設施更好的房子。
    2017-04-27 07:48:59
  • 韓媒:韓國人購首套房時間縮短 不吃不喝需五年半
    亞洲經濟》26日報道稱,按照目前韓國人工資水準,需在不花一分錢的情況下,積攢5年6個月以上,才能買得起房子。
    2017-04-27 07:45:12
  • 韓國總統候選人競選活動 甜美係女兒助陣引追捧(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4月26日,韓國首爾,韓國正黨總統提名人劉承旼攜女兒在首爾弘益大學外參加競選活動,吸引年輕選民支援。(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4月26日,韓國首爾,韓國正黨總統提名人劉承旼攜女兒在首爾街頭參加競選活動,吸引年輕選民支援。
    2017-04-27 07:28:5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77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