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名貴巨兔死于運送途中 美聯航再惹麻煩 
2017-04-27 06:45: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暴力逐客風波尚未平息,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恐怕又要吃上官司了。這次,是因為一只出身不凡的兔子。

  英國《每日電訊報》26日報道,一只名叫“西蒙”的巨兔由美聯航一架客機從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運往美國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途中竟然死了。

  “西蒙”的爸爸“大流士”是吉尼斯世界紀錄所認定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大流士”體長約1.3米,體重超過22公斤,每年光“夥食費”就要花掉2400英鎊(約合21188元人民幣)。

  在“大流士”之前,世界最大兔子的稱號屬于“西蒙”的奶奶“艾麗斯”。如今,10個月大的“西蒙”體長約0.9米,有望超越父親,接過這一家族榮譽。

  這些“大塊頭”由英國人安妮特·愛德華茲一手餵養。她養的兔子據稱一次“出場費”高達500英鎊(4416元人民幣)。

  “西蒙”此行原本是去見新主人。愛德華茲告訴《太陽報》記者,起飛前3小時,“西蒙”接受獸醫檢查,“身體非常健康”。但在抵達奧黑爾國際機場後,在客機貨艙的“西蒙”被發現死亡。“我往世界各地運送動物,以前從未發生這種事”,愛德華茲説,她和“西蒙”的新主人正在考慮提起訴訟。

  美國交通部2月公布的數據顯示,自2015年以來,全美共發生35起動物運送途中死亡事件,涉及17家航空運營商,其中美聯航佔了近一半,達14起。

  美聯航發言人表示,正在就“西蒙”之死進行調查。(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官員:美軍艦遭伊朗船只“挑釁” 被迫改變航向
    綜合報道,美國政府消息人士稱,24日,美國海軍驅逐艦在波斯灣與伊朗革命衛隊一艘快艇相遇,遭其“挑釁”,美軍艦被迫改變航向。據美軍介紹,伊朗在2016年通過“不專業”的互動“騷擾”美國海軍至少35次,比上年猛增了50%以上。
    2017-04-26 10:03:02
  • 美推出巨額航空預算 火星,人類又一個棲息地?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簽署法案,批準美國航空航太局(NASA)2017財年195億美元的預算方案。波蘭信息技術與管理大學認知科學家康拉德·斯佐西克認為,人類還未做好登陸火星的準備。
    2017-04-26 10:03:49
  • 美政府列出貿易保護六大“關鍵行業”
    江宇娟)美國商務部長羅斯25日表示,特朗普政府已將鋼鐵、鋁業、汽車、飛機、造船和半導體行業列為其貿易政策議程的六大“關鍵行業”,正考慮發起更多貿易執法行動,同時也在考慮與一些國家重新進行貿易談判。
    2017-04-26 09:51:0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我國第二艘航空母艦下水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智能工廠”創造價值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和死神賽跑的人們這樣打磨“金剛鑽”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飛豹”起飛三連拍 跟著戰機心飛翔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75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