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04 10:29:35
來源:新華網

蕪湖方特“花火極光夜”將于大年初一點亮新春

字體:

  新春即將到來之際,蕪湖方特夢幻王國卡通城堡煥新升級,全新“城堡極光秀”亮燈儀式于2月2日啟幕,如夢似幻的極光美景將于大年初一與遊客相約方特夢幻王國,共賞極光盛景!

蕪湖方特夢幻王國 全新極光城堡亮燈儀式

  全新城堡極光秀啟幕

  一段青春靚麗、熱鬧非凡的開場舞之後,熊出沒大明星緩緩上臺,按下啟動儀式的開關,絢麗多彩的極光秀表演正式開啟。只見全新的卡通城堡之上,頓時充滿“生氣”,光輝映射天空,流光溢彩,燦如星河。光芒隨著音符不斷變換著節奏,時而撲朔迷離,時而靈動跳躍,曼妙多姿又神秘難測,幻彩迷離的極光美景令人沉浸其中,如癡如醉。

蕪湖方特夢幻王國 城堡極光秀

  “花火極光夜”新春夜場相約大年初一

  據悉,此次“方特中國年·花火極光夜”新春夜場將于2月12日-17日(大年初一至初六),2月26日-28日(元宵節至正月十七)在方特夢幻王國開放9天。夜場開放期間,遊客觀賞蕪湖方特精心打造的城堡極光秀之余,更有別具一格的新春潮樂體驗:充滿年味的新春互動,精彩絕倫的民俗表演,火力全開的主題項目,熱情洋溢的夜場狂歡趴,熊出沒主題全新花車和萬眾期待的城堡煙花秀。此外,蕪湖方特還為廣大遊客準備了價值8888元的新年“錦鯉”大獎、刮刮卡紅包等,初一至初六每天都將抽取幸運遊客,福氣滿滿過新年!

蕪湖方特夢幻王國 全新花車

  蕪湖方特新春夜場將于大年初一歡樂開啟,快和家人好友前來共賞全新城堡極光秀,體驗炫酷新年味!

【糾錯】 【責任編輯:王萍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491112706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