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iPhone碎屏維修要花多少錢
2018-09-26 07:14:26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蘋果新一代旗艦級智能手機iPhone XS/XS Max上周全球開售,然而正式開售不足一天的時間,已有網友曝出分別兩款新iPhone的“首碎”案例。

  iPhone XS的首發碎屏發生在香港:“9月21日上午9點多,香港的一位小哥在拿到iPhone XS之後急于拆箱拍照,然而玻璃+不銹鋼的材質機身過于光滑,當場就飛了出去,整個手機摔得面目全非,上半部分的螢幕完全摔裂。”網友曝出的iPhone XS Max首碎案例則發生在臺灣。消息稱,9月21日當天,就有一個臺灣小哥摔碎了一塊Max的螢幕。據小哥稱,淩晨他就拿到新機,“自己為了做抗摔測試,所以才會摔碎螢幕”。據網絡流傳的畫面顯示,被摔的手機整個螢幕變碎裂成蜘蛛網。“價值萬元説飛走了就飛走了!”這位小哥自我調侃。

  iPhone螢幕摔碎後維修或更換到底要花多少錢?據了解,官方維修方面,如果沒有購買AppleCare+,iPhone XS的螢幕要花費2228元,而iPhone XS Max則要2628元。這也令一些網友感嘆:修著心疼。

  北京青年報記者也梳理了其他幾款iPhone機型的螢幕維修價格。以僅螢幕損壞的情況來看,iPhone 8係列兩款機型的保外維修價格為1188元-1348元;iPhone X螢幕保外維修價格則在2228元。與此同時,北青報記者從硬體市場了解到的非官方維修價格顯示,iPhone 8 P的螢幕維修價格分別報價349元起(外屏碎,圖像正常)-759元起(內屏碎,圖像不正常);iPhone X上述兩種情況的維修報價則分別在789元起-1999元起。(記者 任笑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草原烏拉蓋
金秋草原烏拉蓋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江蘇揚州:稻谷香 秋意濃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時節田間忙
金秋時節田間忙

01016012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8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