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MyBeijing-”免費無線上網不再限時
2017-05-02 07:27:27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日起,“-MyBeijing-”免費無線上網不再限時。昨天,市經信委宣布從5月1日起,每位用戶每天可享受的“-MyBeijing-”免費上網時長由兩小時修改為不限時。

  公眾在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設備上搜索到“-MyBeijing-”,點擊連接,會自動跳轉到注冊登錄頁面,便可以注冊使用。市經信委方面還表示,如有問題或建議,市民可撥打熱線電話010-53815678反饋。

  自2016年起,本市分批在公共場所開通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目前本市開通了“-MyBeijing-”免費無線上網公共場所,已從今年1月的500余個,增至目前的943個。最新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的所有公共場所名單,市民可到以下網址查詢:http://www.mybeijingwlan.com/aconfig/searchwifi/。記者 趙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淩紀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安平“樹屋”:自然與人工共融
    麥田歡歌
    麥田歡歌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執政百日演講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國總統100天
    01016012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