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省要在655個行政村建4G基站
2020-08-14 07:52:41 來源: 太原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我省要在655個行政村建4G基站

  8月12日,省通信管理局發布消息,我省第六批電信普遍服務項目建設合同正式簽訂,我省將建設655個4G基站。

  省通信管理局近日與山西聯通、山西移動、山西電信正式簽訂第六批電信普遍服務建設項目合同,第六批電信普遍服務建設項目將在全省9個市的655個行政村,建設655個4G基站,屆時,全省將基本實現行政村光纖寬頻網絡和4G網絡普遍覆蓋的目標,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助力山西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堅實可靠的網絡基礎。省通信管理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各企業要強化安全生産和工程品質管理,合理安排工程建設進度,確保施工安全和工程品質,同時,高度重視財政補助資金的使用,嚴格按照管理辦法有關規定,用好、用足財政補助資金。合理安排工期進度,把握好輕重緩急,特別關注今年擬脫貧摘帽縣的網絡覆蓋。(記者 薄鴻)

【糾錯】 責任編輯: 蒲思靜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6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