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水·鄉愁】山西南陽:太行山裏的“水墨山莊”
2019-08-21 08:3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位于獲澤河上游、歷山腳下的山西省晉城市沁水縣南陽村,風景迤邐、文化底蘊深厚、旅遊資源豐富,被列入“中國傳統村落”。南陽村有著優良的原始生態與自然景觀,倣佛一座隱藏在太行“褶子”裏的“水墨山莊”。

  近年來,南陽村因地制宜發展旅遊,盤活自然資源,強化旅遊基礎設施建設,開發了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旅遊産品。南陽村還利用自然景觀開發寫生、攝影、休閒、野營、戶外活動等項目。

位于南陽村的山西太行洪谷國家森林公園。

飛瀑連潭。

  下一步,南陽村將在完善旅遊配套設施建設的基礎上,繼續挖掘南陽村的山水風光、生態農業、傳統民居等旅遊資源,形成自然觀光遊、農業休閒遊、民俗文化體驗遊和歷史文化遊等市場導向性強的復合型旅遊産品體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浩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