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女排亞俱杯:五名國手首發 天津女排速勝
2019-04-30 08:45: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4月29日電(記者張澤偉)擁有五名國手的天津女排29日直落三局戰勝中國臺北人纖隊,迎來亞俱杯小組賽的兩連勝。

  李盈瑩、龔翔宇、劉曉彤三名國手是賽事開賽後才來到天津的,她們錯過了天津女排的首場比賽,只與球隊合練了一次,就在29日首發登場。加上先期歸隊的姚迪、王媛媛,天津女排一共擁有五名國手,具備衝擊本屆亞俱杯冠軍的實力。

  與中國臺北人纖隊相比,天津女排在身高上具有絕對優勢。比賽開始後,天津女排經過一段時間適應後,在局中將分差拉開到8分。隨著局末階段連得4分,天津女排以25:14拿下首局。

  第二局,天津女排又是在局中階段打出連得9分的高潮,最終以25:14再下一城。中國臺北人纖隊在第三局一度緊咬比分,無奈實力差距較大,還是以18:25輸掉比賽。

  天津隊在扣、攔、發環節全面佔優,其中扣球得分45分、攔網11分,分別比對手多16分和10分。歸隊即首發打滿全場的李盈瑩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同樣打滿全場的龔翔宇和劉曉彤也分別有11分和6分進賬。

  天津女排主教練陳友泉對球隊的表現較為滿意。“三名國手昨天才到,跟球隊合練時間短。今天讓她們首發,主要是去適應場地,培養默契,為後面的比賽做準備。”他説,“大家的拼勁、積極性都不錯,整體配合還是不錯,當然一些技術環節還可以進一步去調整、提高。”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732112443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