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塞羅那確認:內馬爾想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2017-08-03 08:09: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8月2日電 巴塞羅那俱樂部2日發布公報,確認內馬爾想轉會去巴黎聖日耳曼。巴薩同時給這次轉會開出了條件:一次性付清內馬爾合同內規定的2.22億歐元的買斷資金。

  內馬爾2日開車來到了巴薩訓練基地,但獲準沒有參加訓練,而是與隊友話別。巴塞羅那俱樂部隨後發布公報説:“球員內馬爾在父親和經紀人的陪同下,今早在俱樂部辦公室舉行的一次會議中,通知巴塞羅那俱樂部他要離開俱樂部的決定……根據合同,這位球員現在仍屬巴塞羅那俱樂部,但獲準沒有參加訓練課。”

  巴薩在公報中還表示,他們通知內馬爾團隊必須要一次性支付合同內規定的2.22億歐元的買斷資金。

  內馬爾的前經紀人、現在仍為內馬爾父親名下咨詢公司做事的裏貝羅表示,他目前已經抵達巴黎,將盡快與巴黎聖日耳俱樂部敲定內馬爾的轉會合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艷妮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海旗袍秀風韻
    花海旗袍秀風韻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馴養師:酷暑中的“冷工作”
    橫跨黃河玻璃橋 驚艷亮相沙坡頭
    橫跨黃河玻璃橋 驚艷亮相沙坡頭
    “沙場”鏖戰
    “沙場”鏖戰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2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