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26 09:27:00
來源:陜西日報

全國希望工程未來種子公益計劃在陜啟動

字體:

  4月22日,全國希望工程未來種子公益計劃暨“希望學子心向黨 紅色基因代代傳”主題活動在陜西啟動。活動由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青團陜西省委、陜西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攜手閱讀中國公益基金、中國少數民族美術促進會開展。

  主題活動中,我省50名鄉村學校和希望小學的書法老師參加為期5天的書法、美育教育培訓;孩子們參與主題為“和黨説句心裏話”的鄉村讀書會,創作主題為“希望學子繪黨旗”畫作,朗誦《延安,我把你追尋》紅色經典作品。

  據悉,全國希望工程未來種子公益計劃旨在通過美育教師培訓以及面向鄉村青少年開展閱讀、朗誦、繪畫、書法活動等形式,助力希望工程美育教育。公益計劃將通過美育教育與紅色愛國主義教育有機結合的形式,共同助力鄉村振興,為建黨100周年獻禮。(記者 劉芊羽 通訊員 陸玨)

 

【糾錯】 【責任編輯:王智超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7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