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11 09:56:45
來源:陜西日報

西安渭南同日開跑 兩場馬拉松各展精彩

字體:

  4月10日上午,“一帶一路”陜西2021西安(三星)城墻國際馬拉松賽在西安城墻上鳴槍開跑。記者 田涯攝

  4月10日上午,“我要上全運”百場馬拉松暨“一帶一路”陜西2021西安(三星)城墻國際馬拉松賽在西安城墻上鳴槍開跑。本屆賽事共吸引來自全國的45769名選手參與預報名,最終4000名幸運跑友中簽參賽。

  本屆賽事設置半程馬拉松賽、13.7公里跑、5公里跑3個項目。經過激烈角逐,王濤獲得半程項目男子組冠軍,肖晶奪得半程項目女子組冠軍。13.7公里比賽中,何富軍、張景霞分別獲得男子組與女子組第一名。

  本屆西安城墻國際馬拉松賽旨在促進全民健身事業發展,營造“全民全運 同心同行”的十四運會氛圍。比賽現場設置了“全運助力手印墻”“全運主題跑道”“文化展演”“全運助威團”“文旅非遺展示區”“十四運會吉祥物拍照打卡點”等6大主題文化體驗區,讓參賽選手充分感受到十三朝古都的獨特魅力。

  為了進一步擴大賽事參與度,賽事組委會同步推出了為期1周的“迎全運線上跑”活動,為世界各地的跑友搭建共同參與城墻國際馬拉松賽的平臺。(記者 田涯 陳博文)

  4月10日,“我要上全運”百場馬拉松秦悅杯2021“絲綢之路·美麗大荔”渭南馬拉松賽,在大荔縣同州湖畔鳴槍開跑。

  比賽由省體育局、渭南市政府、十四運渭南市執委會主辦,省田徑運動管理中心、省田徑協會、渭南市體育局、大荔縣政府承辦。比賽分為全程、半程和健康跑3個項目,吸引了全國各地1萬余名馬拉松愛好者參與。

  近年來,大荔縣緊扣“旅遊旺縣”主題,持續推動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現代農業、工業、文化旅遊等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績。國際馬拉松賽、世界名校龍舟大賽、全國競走錦標賽等賽事活動的舉辦,助推大荔在高品質發展道路上行穩致遠。(記者 穆騁)

【糾錯】 【責任編輯:張思思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5112731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