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南二環立交又有兩條線路通車放行
2020-11-03 09:34:14 來源: 西安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東南二環立交由北向南、由北向東兩條線路通車放行。(記者 謝偉 攝)

  繼9月29日南主線通車後,新興南路項目再次傳來喜訊。11月2日,東南二環立交由北向南、由北向東兩條線路通車放行,市民可駕車從東二環快速直達西影路、長鳴路、東三環等方向。

  據了解,新興南路工程PPP項目是由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基礎設施事業部承建。起點從南二環興慶橋,途經東南二環、建工路全線、幸福南路、長鳴路及新興南路,終點為新興南路-花間路路口。繼南主線通車後,本次東南二環立交由北向南主線通車將貫通南北方向,即二環東路至新安路-西影路及南三環方向主要交通;A匝道通車將貫通二環東路至長鳴路與南三環、新興南路與東三環方向主要交通,達到二環交通迅速疏解至三環週邊的功能,極大緩解東南二環交通壓力。

  據施工方負責人程利斌經理介紹,施工過程中,項目團隊積極推廣應用了建築10項新技術中的8大項20小項,通過新工藝、新技術打造行成了以“創新提質,科技助安”為主題的項目管理文化,項目先後獲得陜西省文明工地、國家AAA級標準化工地、國家鋼結構金獎、全國市政工程建設優秀品質管理小組一等獎等榮譽。東南二環剩余由東向西主線、由東向北C匝道、由南向西B匝道橋梁預計今年年底前可全面通車,屆時東南二環立交橋梁工程將全面建成。(記者 趙輝)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思思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511266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