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殘特奧會21條宣傳口號發布
2020-11-03 09:22:54 來源: 陜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1月2日,記者從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獲悉:殘特奧會21條宣傳口號已正式確定,並向社會發布。

  殘特奧會21條宣傳口號分別是“自強不息 超越自我”“為生命喝彩 向極限挑戰”“同樣的夢想 同樣的精彩”“拼搏奮進 築夢三秦”“勇敢嘗試 爭取勝利”“相約三秦 共鑄輝煌”“運動無障礙 精彩零距離”“辦好殘運會 關愛殘疾人”“三秦賽場展雄姿 九州奮翼競風流”“文明迎殘運 厚德陜西人”“平等 參與 共用”“自尊 自信 自強 自立”“開啟新起點 激揚新夢想”“生命陽光 放飛夢想”“同享藍天 共沐陽光”“扶殘助殘 你我同行”“共用文明成果 實現同步小康”“康復健身 促進健康”“同心同行 共用共贏”“同心築夢 攜手綻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殘疾人一個也不能少”。據悉,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將于2021年10月22日至29日在陜西舉行。(記者 張江舟)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思思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511266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