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退役軍人農創平臺農創學院在楊淩成立
2020-09-10 13:18:11 來源: 陜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9月8日,陜西退役軍人農創平臺啟動暨陜西退役軍人農創學院成立大會在楊淩舉辦,陜西退役軍人農創係列省級示范培訓班同步開班。

  當日,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與楊淩示范區管委會、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楊淩職業技術學院簽訂合作協議,共同打造陜西退役軍人農創平臺,共建陜西退役軍人農創學院;向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楊淩職業技術學院繼續教育與培訓學院等9家單位授予“陜西省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基地”,同時向陜西省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導師頒發聘書。

  據了解,陜西退役軍人農創平臺、農創學院將充分利用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楊淩職業技術學院、楊淩創新創業園等資源優勢,對退役軍人開展學歷教育、職業技能和實操能力提升,不斷提升證書獲取率和能力轉化率。(記者 仵永傑)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智超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7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