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公布第一批綠色制造單位名單
2020-08-14 09:39:18 來源: 陜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1日,記者從陜西省工信廳獲悉:日前,省工信廳公布陜西省第一批綠色制造單位名單。

       陜西省第一批綠色制造單位名單中,陜西法士特汽車傳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青島啤酒寶雞有限公司、陜西富平生態水泥有限公司等28家企業被確定為綠色工廠;三星環新(西安)動力電池有限公司的鋰離子動力電池、隆基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單晶矽片、陜西燕園眾欣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的石墨烯水性建築涂料3種産品被確定為綠色設計産品;陜西航空經濟技術開發區、榆林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榆橫工業區)兩個園區被確定為綠色園區;三星(中國)半導體有限公司、隆基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兩家企業被確定為綠色供應鏈管理企業。

       陜西省工信廳要求,針對陜西省第一批綠色制造名單,全省各市(區)工信主管部門要積極研究出臺配套支援政策,營造有利于全面推行綠色制造的政策環境。同時,要求陜西省第一批綠色制造單位名單中的企業和園區,應于每年4月底前通過公開渠道對上一年度綠色制造水準指標進行自我聲明,按年度發布企業綠色發展報告。(記者 沈謙)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喜龍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4112636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