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六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陜西“青年紅色築夢之旅”活動在延安舉行
2020-07-27 08:47: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西安7月26日電(記者徐漢)7月24日-26日,來自陜西省內95所高校的近500名師生齊聚延安南泥灣,共同參加第六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2020年陜西“青年紅色築夢之旅”活動。

  本次活動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主辦,延安大學承辦,延安市人民政府協辦,旨在引領帶動更多青年學子錘鍊思想意志,扎根中國大地創新創業,助力精準扶貧、鄉村振興和社區治理。

  本次活動為期三天,以延安精神教育為主線設有理論教學、南泥灣革命舊址現場教學與生産勞動實踐、線上直播帶貨、紅色文化體驗展演、參訪調研等活動,並組織優秀參展項目與企業、合作社、農戶對接交流。

  據介紹,近年來陜西深入挖掘省內紅色資源,在更大范圍、更高層次、更深程度上開展了“青年紅色築夢之旅”活動,組織青年學子走進陜西革命老區和貧困山區。省內66所高校成立了“青年紅色築夢之旅”聯盟,在6個地市設立了“青年紅色築夢之旅”實踐基地,形成了教育行政部門、當地政府、高校“三位一體”的協同機制。(完)

【糾錯】 責任編輯: 郝雲菲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3112628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