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經濟社會發展七大報告發布 涉及十項重點
2020-06-28 09:40:43 來源: 陜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日前從西安市2020年經濟社會文化發展報告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西安經濟發展報告(2020)》《西安社會發展報告(2020)》《西安文化産業發展報告(2020)》《西安人才發展報告(2020)》《西安媒介發展研究報告(2020)》《西安大遺址保護利用研究報告(2020)》和《西安國際化大都市發展報告(2020)》等7個研究報告發布,分別涉及西安經濟、社會、文化産業、人才、大遺址保護利用等方面,涉及西安市十項重點工作。

  其中,《西安經濟發展報告(2020)》將西安經濟發展中具有戰略性、全局性,以及全社會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作為研究重點,包括總報告、産業經濟篇、樞紐經濟篇、營商環境篇及金融創新篇5大部分。

  總報告對2019年西安經濟發展狀況及特點進行了分析,認為西安市面對復雜的國內外經濟形勢和不斷下行的經濟壓力,認真貫徹中央、省委決策部署,緊扣追趕超越和“五個扎實”要求,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快速推進“十項重點工作”,經濟結構持續優化,主要經濟指標穩中有進,追趕超越的勢頭逐步增強,全年經濟運作保持了平穩健康發展。(記者 李妮)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樂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6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