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1 08:56:07
來源:新華網

新增專業組與長三角公開賽,上海市青少年三對三超級籃球賽將于7月6日開賽

字體:

       新華網上海6月11日電(記者 許東遠、朱翃)熱血青春,力挽狂籃,魔幻賽場,追逐夢想。2021年,“三歲”的Magic3上海市青少年三對三超級籃球賽將于7月6日開幕,與前兩屆賽事不同的是,本屆賽事首次全程安排在暑假進行,並首次設立精英組和長三角公開賽。

       MAGIC3將從2021年起採用中國籃球協會三人籃球規則,與奧運接軌。參賽的注冊球員通過比賽有機會進行運動員等級評定,本次比賽為年度可申報的運動員技術等級比賽。

       不同于以往,這次的MAGIC3將建立更廣泛的賽事網絡,在江蘇常州、太倉,浙江杭州、寧波,安徽合肥等共5個城市組織開展長三角公開賽預選賽,打造長三角青少年籃球交流平臺,拓展賽事輻射面,增強影響力。

       結合上海“五個新城”建設,賽事還計劃在上海市奉賢區、嘉定區、青浦區等“五個新城”體育場館和松江泰晤士小鎮等景點組織分區賽和大區賽。同時選取東方明珠、白玉蘭廣場等上海標誌性景觀或商圈舉辦大區賽。

【糾錯】 【責任編輯:吳一航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