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13 09:08:17
來源:新華網

“中國旅遊日”上海69家景區半價惠民

字體:

       新華社上海5月12日電(記者陳愛平)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12日介紹,在即將到來的“中國旅遊日”,上海有69家景區景點和博物館推出半價惠民活動。

       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為“中國旅遊日”。今年“中國旅遊日”主題為“綠色發展,美好生活”。

       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微信公眾號“樂遊上海”公布的詳細資訊顯示,參與今年惠民活動的上海景區多為國家5A級和4A級景區。其中有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環球金融中心觀光廳、上海金茂大廈88層觀光廳等觀光體驗項目,有展現江南文化的朱家角古鎮、楓涇古鎮、上海古猗園等,有深受親子客群青睞的上海科技館、上海錦江樂園、上海海洋水族館、上海歡樂谷等,有綠意盎然的東方綠舟、東平國家森林公園、上海世紀公園等,有“水岸聯動”的上海黃浦江遊覽精華遊、快線遊。此外,上海迪士尼樂園也推出了“中國旅遊日”特惠活動。

       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同時提醒,在“中國旅遊日”當天,各景區景點可能出現較長時間排隊等候的情況,並可能根據現場客流情況採取限流措施,市民遊客應提前做好準備,盡量錯峰出行。

       除了推出惠民活動及豐富多彩的主題文旅活動,上海還將在“中國旅遊日”前後專題推介第十屆中國花卉博覽會和崇明世界級生態島,發布紅色旅遊主題線路等。

【糾錯】 【責任編輯:吳一航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94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