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所有A級景區五一實施門票預約
2020-04-29 08:15:51 來源: 解放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市政府召開文化旅遊行業工作會議,總結今年以來文旅工作情況,研究下階段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文化旅遊發展工作,部署落實“五一”假期景區開放管理工作。根據相關要求,“五一”假期上海所有A級景區實施門票預約,如無預約將謝絕入園。

        會議對本市“五一”假期景區開放管理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強調各區、各部門、各企業組織開展“五一”假日工作必須要堅持防控為先、安全第一,確保防控不留死角、安全萬無一失。假日期間,上海景區開放要做到疫情防控必須到位,要求對外開放的文旅場所場館必須落實驗碼、測溫、戴口罩、人員限流和預約登記“五個100%”;A級旅遊景區嚴格實施限量開放、流量管控、景區接待遊客數量不得超過核定的暫態和日最大承載量的30%。

        副市長宗明出席會議並講話。(記者 李寶花)

        原標題:上海所有A級景區五一實施門票預約

        接待遊客數量不得超過核定30%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一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溪濕地花朝美
西溪濕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16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