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機關黨建研討會舉辦
2019-10-13 10:09:19 來源: 解放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前昨兩天,上海、江蘇、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機關工委在滬聯合舉辦“新戰略 新擔當”——2019年長三角地區機關黨建工作研討會。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市級機關工作黨委書記諸葛宇傑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需要高品質黨建引領帶動,希望廣大機關黨員幹部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牢記初心使命,強化政治擔當,為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落地落實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長三角地區機關黨建工作研討會自2015年開始已連續舉辦五屆,成為長三角機關黨建係統交流互鑒的平臺。三省一市機關黨組織通過這個平臺互相學習和交流、積極分享和合作,努力推動機關在服務長三角一體化進程中不斷凝聚新共識、推出新舉措、取得新進展。(記者 彭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467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