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本周天氣多雲為主 今天午後會有些短時陣雨
2019-06-10 09:36:10 來源: 東方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端午假期結束,申城本周天氣挺不錯。記者昨日從上海中心氣象臺了解到,本周雨水無緣,基本都是多雲天,氣溫也不是很高,最高僅30℃左右。

  申城昨日早晨雲係比較多,中午起雲係逐漸打開。在東南風的吹拂下,各區出現了一些溫差,南部奉賢、金山、浦東南匯等地區升溫有限,最高止步于26℃至27℃附近,而青浦和嘉定站最高超過了30℃,其中徐家匯白天最高為29.5℃,中午走在外面還是略微有點熱的。今天還是維持一個多雲到陰的天氣,午後會有些短時陣雨,氣溫在21℃至31℃。本周天氣總體還是比較理想的,維持一個多禮拜的多雲或陰的天氣,氣溫發揮穩定,最低在20℃至22℃,最高在28℃至30℃。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文星月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3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