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童話世界搬進森林,森林公園搬進商圈

2019年03月30日 14:10:3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3月30日電(吳愷)森林內,一處處造型鮮活的童話形象引人奪目;森林外,一處處森林綠植百花將商圈粧點地充滿森林氣息……這是第十八屆都市森林百花展的一大特色。

    2019年3月30日到5月5日,第十八屆都市森林百花展將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園內舉辦。花展依托公園自然生長的喬灌木為依托,集中展示各類花卉的花色花香、花形花貌、栽培技藝及園林藝術水準,呈現一派百花齊放的春日美景。

    本屆百花展以“賞百花森林,遊童話世界”為主題,以自然植物和精湛花藝還原一係列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和動漫故事情節,為市民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森林童話盛宴,引導人們從快節奏的生活中走出來,零距離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進一步彩化市民的文化休閒生活。本屆都市森林百花展還首次將花展延展到核心商圈,將花藝融入時尚,讓創意改變生活,進一步放大綠色生態核心理念。

    垂絲海棠與噴雪花裝點出了一條特色景觀道。新華網吳愷 攝

    桃花、櫻花、海棠三大主力花卉絢麗綻放的壯觀美景。新華網吳愷 攝

    都市森林百花展首次走出森林,走進都市。新華網吳愷 攝

    為市民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森林童話盛宴,吸引市民駐足。新華網吳愷 攝

    森林中的百花展。新華網吳愷 攝

    以動畫片《龍貓》為故事背景打造的森林童話場景。新華網吳愷 攝

    以自然植物和精湛花藝還原一係列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和動漫故事情節。新華網吳愷 攝

 

    櫻花6個品種約400株,佔地近6000㎡,漫步盈湖邊賞櫻,落櫻繽紛,美不勝收。新華網吳愷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吳一航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36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