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秀》訴説與齊魯大地的情愫姻緣
2019-08-20 17:28: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循著歲月的長河,齊魯大地孕育了五岳之首的雄偉磅薄,它孕育的齊魯文化也在世界大潮中熠熠閃光。齊魯人民在齊魯文化中體味出人生哲理、社會人倫和道德價值觀念。

    隨著青島社會經濟與文化事業的發展,東方影都在2018年4月正式開業,成為青島文化旅遊發展過程中一張熠熠生輝的新名片。今年,一場以“八仙過海”傳説為主線的表演大秀——《青秀》在青島東方影都與觀眾見面,它將東方文化之美與西方技術完美融合,通過世界級舞美展現中國故事與中國風景,賦予傳統中華文化傳説另一番別致風味。

    自開場以來,《青秀》的演員們帶著精致的粧容,身著絢麗的服裝給觀眾帶來了精彩絕倫的表演,生動的表演與聲、光、水等元素完美結合的畫面極具衝擊力,吸引了許多的觀眾。因此《青秀》幾乎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青秀》還將傳説故事與青島海洋元素相結合,向世界人民傳遞齊魯文化。而選擇在青島上演的八仙傳説故事,也正是源于齊魯文化。青島及其所在的山東半島,是東夷海洋文明的故鄉,也是“蓬萊仙境”之所在。位于嶗山東南角的八仙墩,更是因八仙過海而得名。

    青島東方影都正在以它獨特的方式向觀眾、向世界講述著它與齊魯的故事。青島這座濱海之城的發展活力與文化脈動,也因東方影都、因《青秀》煥發著更光芒四射的無限前景與潛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編輯:宋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98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