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22 11:04:50
來源:新華網

樂山師范學院195名同學獲“邦泰獎助學金”

字體:

  6月18日,2021年“邦泰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在樂山師范學院舉行,邦泰共為195名品學兼優的同學發放了獎學金、助學金。

  邦泰為品學兼優的同學們頒發“獎助學金”。

  “今年共有195名學生獲評,他們中有127人獲得了省級以上各類獎勵,有17名同學考上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第四軍醫大學等重點大學研究生……”學校相關負責人在分享“邦泰獎助學金”發放情況時表示,學校會將邦泰的這份關心,轉化為嚴謹辦學、教書育人的不竭動力,將學校辦成一所讓社會滿意、讓家長放心、讓學生幸福的多科性應用型大學。

  邦泰集團川西南公司樂山城市總監江紅説,“從2013年起,邦泰便在樂山師范學院設立了‘邦泰獎助學金’,5年共捐贈250萬元;2019年‘邦泰獎助學金’擴容,新設‘邦泰獎教學金’,5年共捐贈500萬元,助力樂山師范學院師生勇敢追逐夢想、實現人生目標。邦泰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讓樂山師范學院的學子們能專注于學習,不負青春年華,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早日實現人生夢想。”

  鄉村教師公益培訓現場

  頒獎典禮特別設置了大學生創新創業項目展示環節,來自邦泰集團的嘉賓代表、樂山師范學院創新創業學院院長彭巧胤共同擔任評委,參與現場點評。《鮮筍精品,致富參農》《小白帆美育課堂》《匠心扎染手工坊》三個創業項目的展示獲得了評委們的一致好評。

  多年來,邦泰走進樂山市區及鄉鎮,通過成都市慈善總會、樂山市慈善總會、四川省扶貧基金會樂山分會等機構在當地投入了數千萬元公益捐贈。同時,邦泰還開展了“情暖彝家”公益活動、邦泰“情係環衛學子”公益助學活動、邦泰關愛一線醫務工作者活動、邦泰改建峨邊大堡中學食堂、“地球一小時邦泰抖音大賽”等多元公益項目。

  邦泰榮獲“2020中國四星級企業公民”。

  多年來,邦泰不斷地為貧困學子、留守兒童、鄉村教師等群體傳遞溫暖力量。針對高校學子,邦泰還在內江師范學院建立了“邦泰獎學金”和“邦泰助學金”,捐贈100萬元,為400名品學兼優的學子提供幫助。針對鄉村教師,2019年邦泰攜手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紅燭基金”,開展了鄉村教師公益培訓,免費為來自四川11市(州)的220名鄉村教師提供專項培訓,助力鄉村教育事業。針對留守兒童,邦泰于巴中、達州、遂寧、西昌、廣元、自貢等地,設立了13所“邦泰安康圖書館”,為近20所小學6655名孩子,送去了“Hello小孩”愛心禮包,總價值180萬元;此外,邦泰還捐資近百萬元,在涼山州民族中學和西昌市四合鄉吉木德村民樂小學設立“邦泰班”,分別為他們提供小學、初中階段包括學費和生活費等全額費用。

  2021年“邦泰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現場

  據介紹,邦泰榮獲了“中國公益節”最佳公益踐行獎、最佳公益傳播獎、公益創新獎、責任地産典范獎、最具愛心捐贈企業、中國企業公民520責任品牌60強等榮譽,升級成為“中國四星級企業公民”。(蔣燕)

【糾錯】 【責任編輯:蔣燕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758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