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21 12:49:42
來源:新華網

成都雙流機場路社區開展未成年人生命教育心理健康志願服務活動

字體:

  豐富有趣的活動。

  為幫助廣大未成年人及家長樹立心理健康意識,為未成年人的健康發展營造良好的心理環境,引導正確的家庭教育理念,6月19日,成都雙流西航港街道機場路社區聯合成都資訊工程大學開展了“青春志願·愛在社區——未成年人生命教育心理健康志願服務活動”。

  親子互動。

  本次社區志願服務活動以生命教育為基礎,以講解、互動、體驗、遊戲為方式,共設置了兩個環節。在第一個環節中,由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博雅心語名輔導員工作室、國家二級心理咨詢師萬娟老師帶領在場的志願者們與社區的家庭結隊開展了豐富的活動,讓小朋友和家長們對生命有了別樣的感悟與體味,學會正視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在第二個環節傳遞水瓶親子互動遊戲中,在場的家庭與志願者玩得不亦樂乎,熱鬧歡樂的遊戲增進了家長和孩子的情感交流。

  青春志願·愛在社區——未成年人生命教育心理健康志願服務活動。

  機場路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旨在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聚焦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充分發揮高校資源優勢,通過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吸引青年家庭參與到社區活動,提升居民參與社區發展治理的積極性,共建共用和諧社區。(徐夢帆)

【糾錯】 【責任編輯:蔣燕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758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