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草原小店“烏蘭鴻雁”
2020-08-11 09:58:02 來源: 青海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走進位于都蘭縣城中心的佰集商貿城,蒙根格日力正在她剛開不久的小店裏,計算著前一天的賬目。

  看到記者走到小店門口,蒙根格日力微笑著迎了上來,具有民族特色的現代服飾,讓人眼前一亮。半年前,蒙根格日力剛從大學畢業,加之突如其來的疫情,在家中的蒙根格日力對接下來的生活有點迷茫。

  兩個月前得知縣城佰集商貿城可以幫助大學生創業,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蒙根格日力聯繫到了佰集商貿城負責人。讓她沒想到的是,不到一個月,民族服飾小店就在商貿城裏開業了。蒙根格日力向記者介紹,前期,這裏的水電費、房租、宿舍都是免費的,營業之前,商貿城還資助她到縣城相關單位進行了業務培訓。圖為認真地為顧客挑選合適的衣服。(張洪旭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魚昊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5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