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小滿至
2019-05-21 16:5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社會)(1)小滿至

  5月21日,在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呂寨鎮任莊村田間,一名農民在查看小麥長勢。 當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滿,農諺有“小滿小滿,麥粒漸滿”之説。 新華社發(盧啟建 攝)

#(社會)(2)小滿至

  5月21日,湖北省保康縣馬橋鎮中坪村農民在整理收獲的小麥。 當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滿,農諺有“小滿小滿,麥粒漸滿”之説。 新華社發(楊韜 攝)

#(社會)(3)小滿至

  5月21日,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十八裏鎮的農民在麥田裏查看麥粒飽滿程度。 當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滿,農諺有“小滿小滿,麥粒漸滿”之説。 新華社發(劉勤利 攝)

#(社會)(4)小滿至

  5月21日,收割機在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平潮鎮田間收割小麥(無人機拍攝)。 當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滿,農諺有“小滿小滿,麥粒漸滿”之説。 新華社發(許叢軍 攝)

#(社會)(5)小滿至

  5月21日,在湖北省當陽市草埠湖鎮楚湖村拍攝的收割小麥場景(無人機拍攝)。 當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滿,農諺有“小滿小滿,麥粒漸滿”之説。 新華社發(劉曙松 攝)

#(社會)(6)小滿至

  5月21日,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小龍馬鄉西張固村農民在麥田間查看小麥長勢。 當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滿,農諺有“小滿小滿,麥粒漸滿”之説。 新華社發(胡高雷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相約紅門,愛在消防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拉薩“花房”——羅布林卡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小滿小滿 麥粒漸滿”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生態中國·天遼地寧紅灘舞

01016019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3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