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首屆六省區沿黃城市足球邀請賽冠軍新鮮出爐!
2020-10-08 09:5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銀川10月7日電(記者謝建雯、王春燕)歷時6天的“激情足球·魅力銀川”“同心圓文化杯”2020首屆沿黃城市足球邀請賽于10月6日下午在寧夏銀川市賀蘭山體育場圓滿落下帷幕,內蒙古鄂爾多斯市U16男子代表隊獲得冠軍。

  本次活動由銀川市體育局、寧夏回族自治區足球協會主辦,銀川市足球協會,寧夏同心圓文化産業有限公司,寧夏金蘋果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聯合承辦,寧夏、內蒙古、山西、河南、青海和甘肅6省區的8支U16男子足球隊,齊聚美麗的塞上江南,切磋球技,交流足球文化,共用足球盛宴。

  受內蒙古足球協會委派,鄂爾多斯市天驕聖地足球俱樂部(達拉特旗七中)代表內蒙古參賽。經過5天的奮勇拼搏,一路披荊斬棘,殺入決賽。在決賽中分別在50和59分鐘用兩粒進球,最終鎖定勝局,戰勝青海足協代表隊取得首屆沿黃城市足球邀請賽冠軍。

  據悉,本屆賽事旨在積極響應國家大力發展全民健身和足球運動戰略,充分發揮黃河沿線重要節點城市的區位和文化優勢,提高沿黃城市青少年足球競技水準,進一步促進青少年足球運動發展和足球文化與産業的融合。(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潔龍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854112658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