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23 11:18:49
來源:新華網

榮烏高速公路大隊專項整治客運車輛交通秩序

字體:

  為做好春運交通安保工作,有效預防道路交通事故發生,2月22日,鄂爾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隊榮烏高速公路大隊在康巴什收費站出入口開展客運車輛交通秩序專項整治行動,全力營造春運期間安全、有序、暢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環境。

  行動中,民警對過往客運車輛逢車必查,重點查處超速、超員、疲勞駕駛、涉牌涉證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形成嚴管高壓態勢。在嚴格查處交通違法的同時,民警還廣泛宣傳超員、超速、超載、違法載客的危害及後果,警示教育廣大交通參與者知法、懂法、守法,提醒駕駛人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提高交通安全意識,營造濃厚的整治行動宣傳氛圍。

  行動期間,榮烏高速公路大隊出動警力12人,警車3臺,查處客運車輛交通違法行為5起,發放宣傳單600余份。(寶陽)

【糾錯】 【責任編輯:李國棟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12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