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付萬惠案一審開庭 被控受賄9900萬元
2019-08-23 09:24: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呼和浩特8月23日電 據內蒙古自治區檢察院消息,8月21日,由烏蘭察布市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的內蒙古自治區水利廳黨組原書記、廳長付萬惠(正廳級)涉嫌受賄、濫用職權一案在烏蘭察布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

    烏蘭察布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付萬惠在先後擔任鄂爾多斯市委常委、康巴什新區黨工委書記及管委會主任、鄂爾多斯市政府副市長、錫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常務副盟長、盟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索取和收受他人財物折合人民幣9900余萬元;違反法定許可權和程式出讓國有土地使用權,給國家造成重大財産損失2.26億余元,依法應當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庭審中,檢察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被告人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充分發表了各自意見,被告人進行了最後陳述。本案將擇期宣判。(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石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飛閱”萬畝“蔗海”
“飛閱”萬畝“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0112491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