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蘭牧騎藝術節上的精彩瞬間
2019-08-22 10:51: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20日,烏蘭牧騎隊員在開幕式上表演歌舞《烏蘭牧騎之歌》。

    當日,以“不忘初心再出發 永做紅色輕騎兵”為主題的第八屆內蒙古自治區烏蘭牧騎藝術節在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開幕。藝術節為期九天,來自內蒙古各地及甘肅、青海、新疆、遼寧、吉林、黑龍江等省區的22支優秀烏蘭牧騎近千名隊員將進行文藝匯演並深入警營、哨所、口岸、園區、農村牧區進行演出,集中展示近年來烏蘭牧騎涌現出的優秀藝術作品,讓各族群眾和戍邊衛士共用民族文化發展成果。

    此外,本屆藝術節還將舉辦烏蘭牧騎隊員一專多能比賽、新時代烏蘭牧騎創新與發展研討會、烏蘭牧騎攝影電影展等多項活動。新華網發 (王正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1
【糾錯】 責任編輯: 曹楨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411249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