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04 12:56:51
來源: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4月3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字體:

    2021年全軍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文職人員工作全面展開

    為廣泛延攬社會優秀人才為軍隊建設服務,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近日部署展開2021年全軍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文職人員工作。

    根據計劃安排,報考人員可以于4月7日至13日通過軍隊人才網報名,5月23日全軍組織統一考試,11月底前完成面試體檢、政審考察、公示審批和補充錄用等工作。

    伊核問題會議下周在維也納召開 美方將與會

    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相關方代表2日舉行視頻會議。歐盟對外行動署在會後發表聲明説,各方代表定于下周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繼續召開會議,屆時美方將與歐洲、俄羅斯和中國代表舉行會晤。

    4名維和士兵在馬利北部遇襲身亡

    聯合國馬利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馬利穩定團)2日説,4名維和士兵當天在馬利北部遇襲身亡。馬利穩定團強烈譴責此次“卑鄙的恐怖襲擊”,重申其保護平民與維護世界和平的決心。公報沒有提及遇難維和士兵的國籍。

【糾錯】 【責任編輯:王楠楠 】
閱讀下一篇: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