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軍事比賽“開闊水域”項目參賽隊抵達比賽場地
2020-08-14 17:05:32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國際軍事比賽-2020”“開闊水域”項目參賽隊抵達比賽場地

    參賽官兵抵達弗拉基米爾州機場。潘振 攝

    新華社莫斯科8月14日電(潘振)當地時間8月13日下午,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20”“開闊水域”項目的第80集團軍某工化旅70余名官兵,在莫斯科乘俄方軍用飛機飛往弗拉基米爾州。

    我軍參賽官兵抵達弗拉基米爾州後,俄方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按照俄羅斯的傳統習俗,俄方演奏了俄羅斯傳統歌曲,並送上麵包和鹽,表達了對老朋友的熱情歡迎。

    儀式結束後,官兵們入住營區,接受衛生檢測。根據計劃安排,我軍參賽隊接下來將展開體能訓練、規則研究、裝備交接等工作。他們將使用俄方舟橋裝備進行駕駛、渡送訓練和比賽。“國際軍事比賽-2020”“開闊水域”項目將于8月23日拉開戰幕。

    參賽官兵抵達弗拉基米爾州機場後,俄方舉行歡迎儀式。潘振 攝

    在歡迎儀式上,俄羅斯姑娘為參賽官兵送上麵包和鹽。潘振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5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