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戰機在巴倫支海上空攔截美軍偵察機
2020-08-14 09:17: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13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國防部國家國防管理中心13日發表聲明説,俄北方艦隊一架米格-31BM戰機當天在巴倫支海上空攔截一架美軍偵察機。

    聲明説,俄方當天在巴倫支海中立水域上空發現一空中目標正在接近俄邊界,俄北方艦隊派出一架米格-31BM戰機升空攔截目標。俄戰機接近目標後確認其為美軍P-8A“海神”巡邏機。

    聲明説,美方軍機飛離俄邊界之後,俄方戰機返回基地。俄戰機在飛行過程中始終遵守國際空域使用規則。美軍機未侵犯俄領空。

    俄南部軍區一架蘇-27戰機10日在黑海上空攔截美軍一架RC-135戰略偵察機和一架P-8A“海神”巡邏機。

    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飛機經常抵近俄邊界進行偵察活動,俄羅斯一直對此堅決反對。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5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