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探索借助社會平臺為退役軍人就業服務
2019-06-24 20:16:0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簽約儀式現場。

    新華社西安6月24日電(朝聞)陜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與81聯聘24日在西安正式簽署合作協議,共同建設陜西省退役軍人就業資訊平臺,提供線上線下一體化服務,打造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生態圈。這是陜西省積極探索借助社會平臺為退役軍人就業服務的又一創新之舉。

    北京軍融英傑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是專門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服務的人力資源公司,旗下81聯聘是垂直面向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的線上線下一體化服務平臺,數據量、專業度居國內領先。陜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與81聯聘強強聯手,將合作建設陜西省退役軍人就業資訊平臺,及時宣傳黨和國家有關退役軍人的相關政策法規;圍繞就業創業組織線上線下活動,著眼退役軍人需求開展多樣化培訓;整合優質社會資源,打造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生態圈,幫扶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利用互聯網+、人工智慧和5G技術,優化平臺體驗,升級服務層次。

    此前,陜西省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線上招聘平臺于4月16日在西安正式啟動。陜西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廳長高中印表示,引入專業化力量,建立功能完善、內容豐富的信息化平臺,將更好地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提供一體化精準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驕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象牙塔裏的“奇妙”專業
象牙塔裏的“奇妙”專業
聖彼得堡慶祝“紅帆節”
聖彼得堡慶祝“紅帆節”
自貢彩燈閃耀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
自貢彩燈閃耀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舉辦開放日活動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舉辦開放日活動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16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