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晨雷諾金杯向智利、秘魯捐贈抗疫物資
2020-08-14 13:46: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網瀋陽8月14日電(記者白涌泉)面對著一些南美地區防疫物資嚴重緊缺的危機,華晨雷諾金杯向海外合作夥伴伸出援手,13日向智利和秘魯的海外經銷商夥伴輸出防疫物資,馳援境外夥伴。

  2019年,華晨雷諾金杯與南美經銷商升級為戰略夥伴關係,並簽訂了萬臺採購訂單。近日,南美疫情日增長量屢破新高,華晨雷諾金杯將口罩、面罩、防護服、抗疫指揮車輛等當地急需的抗疫物資交付給南美經銷商代表,以解“燃眉之急”,為南美經銷商送去溫暖。

  近年來,華晨雷諾金杯品牌,在深厚的品牌積淀之上結合雷諾的技術加持,積極推動自身品牌走向全球,憑借産品優勢和海外市場良好的戰略夥伴合作實力,獲得了品質與口碑的雙豐收。2019年,華晨雷諾金杯旗下産品出口至15個國家,出口量較2018年增長160%,特別是在智利、秘魯、玻利維亞、厄瓜多和多米尼克等南美市場表現出色。

    華晨雷諾金杯汽車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施戈邁表示,今年1-7月份,華晨雷諾金杯對南美地區出口量同比增長24.4%。下一步,華晨雷諾金杯將加速布局阿根廷及烏拉圭等地,並將全新升級的金杯LCV車型引入南美,繼續擴大南美市場的覆蓋。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636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