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辦學校招生補錄報名從8月14日開始
2020-08-14 09:29:55 來源: 瀋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3日,瀋陽市教育局公布“瀋陽市2020年民辦義務教育學校招生補錄工作安排”。2020年,瀋陽市民辦義務教育學校(以下簡稱民辦學校)招生補錄報名從8月14日8:30開始,至8月15日中午12:00止。

  補錄報名繼續採用線上報名和線下報名兩種方式——

  線上報名:登錄微信,關注“盛事通”公眾號,在“省心辦”欄目中點擊“補錄報名”,並按頁面提示進行操作確認;線下報名:到志願學校進行補錄報名。

  志願填報:補錄報名設置1個志願,適齡兒童少年可填報1個志願學校。

  錄取方式:補錄錄取工作由區、縣(市)教育局負責,組織屬地范圍內有補錄計劃的民辦學校進行錄取。對報名人數少于補錄計劃數的,直接等額錄取;對報名人數多于補錄計劃數的,採取電腦隨機錄取方式進行。

  錄取時間及結果查詢:民辦學校補錄時間安排在8月16-18日,具體時間由各區、縣(市)教育局確定並通知。家長可關注志願填報學校及其屬地區、縣(市)教育局發布的資訊,並保持報名時使用的手機暢通,方便接收資訊和接聽電話。

  被民辦學校補錄錄取的學生,家長須攜帶相關材料,于8月21日前到被錄取學校報到注冊,其所屬學區內的公辦學校不再為其保留學位;沒有被補錄錄取的學生,由生源地所在區、縣(市)教育局安排其到所屬學區內的公辦學校就讀。(記者封葑)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63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