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四屆“品質和平 巷生活”咖啡文化節即將開幕
2020-08-14 09:05:35 來源: 瀋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3日,記者了解到,本月18日—22日,第四屆“品質和平 巷生活”咖啡文化節將正式亮相,這也是“雲南咖啡杯”中國衝煮大賽與PCA咖啡大師競技賽首次落戶東北。這一活動由和平區廚具酒店用品行業商會等單位承辦,瀋陽市僑商聯合會、南市場街道辦事處、八經咖啡行業商會等20余家單位協辦。

  據了解,文化節將在王鐵漢故居及連珍巷舉辦,兩場國家級咖啡大師競技賽將由11位國際級賽事評委現場進行專業點評,劉強、梁凡等五位國際咖啡大賽、全國咖啡大賽的冠軍將作為評委蒞臨比賽現場。78名各省市推薦的職業咖啡師參賽,80多家咖啡産業相關企業參加。同時,將開展咖啡市集、咖啡主題文化論壇、咖啡拉花等DIY互動體驗、文藝演出等互動性群眾活動。(記者杜一鳴)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曉瑭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636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