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本周冷空氣“收工” 氣溫開始反彈回升
2019-09-23 09:28:02 來源: 瀋陽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周冷空氣“收工” 氣溫開始反彈回升

  過去幾天冷空氣十分“勤奮”,瀋陽的氣溫降到了較常年同期偏低的水準。不過本周冷空氣要“收工”了,氣溫開始反彈回升。預計本周冷空氣勢力較弱,雖然期間氣溫還會有起伏波動,但不影響整體向暖的大趨勢,沈城氣溫將回歸到正常甚至偏高的水準。

  今天和明天,沈城陽光照常“上崗”,但北風掌控全場,最高氣溫在25℃左右,最低氣溫11℃,秋高氣爽的感覺更加明顯。後天開始,南風回歸,和陽光一起助力沈城最高氣溫回升至28℃附近,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雖然白天天氣晴好,但夜間還會有降溫,最低氣溫14℃左右,晝夜溫差達到10℃以上,早晚時段出門大家仍要注意保暖。(記者 呂佳)

+1
【糾錯】 責任編輯: 武千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01125026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