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時政 財經 社會 科技 文化 教育 健康 旅遊 體育 圖片 數據新聞 無人機 VR
遼寧頻道

2019瀋陽國際馬拉松開跑 2萬名跑友競速渾河兩岸

2019-09-09 08:56:04 星期一 | 本文來源: 新華網

  圖為瀋陽國際馬拉松賽事現場。新華網劉舒攝

  新華網瀋陽9月8日電(劉舒)盛京銀行2019瀋陽國際馬拉松于9月8日上午8時鳴槍開跑,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0名選手參加了馬拉松、半程馬拉松、10公里跑及迷你馬拉松四個項目。

  經過激烈比拼,來自肯尼亞的NAIBEI EMMANUEL以2小時16分27秒的成績獲得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冠軍,來自肯尼亞的RUTO GLADYS JEBET以2小時44分14秒的成績獲得全程馬拉松女子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來自瀋陽的代俊峰獲得全程馬拉松項目中國籍男子組第一名,同時也是男子全程馬拉松項目第八名。

  據了解,本次比賽路線使用沿渾河兩岸的馬拉松專用賽道,全程馬拉松賽道囊括渾河兩岸地標建築,展現了瀋陽渾河兩岸的秀美風光。作為國內的標桿性馬拉松賽事之一,瀋陽國際馬拉松創辦于2015年,賽事影響力逐年提升,並在2017、2018年連續兩年蟬聯中國田聯金牌賽事。

  據賽事組委會介紹,賽後將有100位參賽選手獲得代表中國參加首屆雅培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萬達年齡組世錦賽的參賽資格,該賽事將于2020年以“賽中賽”的形式在倫敦馬拉松亮相。

  據悉,本次比賽由中國田徑協會和瀋陽市人民政府主辦,瀋陽市體育局、和平區政府、沈河區政府、渾南區政府承辦,萬達體育中國公司、遼寧省體育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北京中銳體育産業有限公司運營推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丁成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0112497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