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恒大在瀋陽投資1200億元建新能源汽車等項目
2019-06-16 15:41: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6月16日電(記者石慶偉、汪偉)瀋陽市政府最新公布消息顯示,瀋陽市政府與恒大集團15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恒大集團將發揮品牌優勢、産業優勢和融資優勢,在新能源汽車、文化旅遊、健康養生等諸多領域投資約1200億元。

  據介紹,作為此次戰略合作的一大亮點,恒大集團將依托瀋陽市堅實的裝備制造業基礎、雄厚的零部件配套能力和較為完備的汽車産業體係,布局新能源汽車産業。具體而言,恒大國能新能源汽車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將投資建設恒大國能新能源汽車項目,恒大動力科技集團將投資建設恒大輪轂電機項目,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團將投資建設恒大新能源電池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63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