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啟動為期4個月的交通安全整治攻堅戰
2019-06-16 11:34:51 來源: 瀋陽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15日,瀋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公布,“除隱患、防事故、保大慶”交通安全整治攻堅戰正式啟動。當天上午,交管部門在桃仙收費站開展了交通違法整治統一行動。當天也是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全國統一行動日。

  為切實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堅決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維護全國道路交通安全形勢持續平穩,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創造安全順暢的道路交通環境,瀋陽交警按照上級公安機關的總體部署,從6月15日至10月15日組織開展“除隱患、防事故、保大慶”交通安全整治攻堅戰,通過強化源頭管理和路面整治等一係列措施,對交通違法行為進行集中整治。

  公安部要求各級公安交管部門全警動員、全力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確保實現“三個明顯下降、三個零發生”。(記者 楊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62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