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瀋陽成為中國作家協會《小説選刊》創作基地
2019-06-16 09:20:19 來源: 瀋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15日,中國作家協會《小説選刊》雜志社授牌“瀋陽《芒種》創作基地”揭牌儀式在瀋陽廣播電視臺舉行。

  瀋陽《芒種》創作基地是《小説選刊》授牌的東北地區首個創作基地,説明瀋陽的創作實力得到認可,此舉也將對培養創作人才、推動精品創作生産、繁榮社會主義文化起到積極推動的作用。

  瀋陽《芒種》創作基地啟用之後,中國作協和省作協將定期組織具有一定影響力的作家到基地進行採訪、採風,交流創作,進一步引導作家深入基層、深入生活,提高文學修養和創作水準,以文學的形式展現瀋陽經濟文化建設的新風貌、新成果,推動瀋陽市經濟文化的新發展。(記者 藍恩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62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