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亮點多
2019-06-16 08:45:47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首次5G信號全覆蓋 首次為大連設分論壇

2019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亮點多

  6月14日,記者從大連市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委會獲悉,目前年會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與往屆相比,本屆年會將呈現不少新亮點。

  為向本屆年會提供最先進的通信保障,籌委會首次組織各基礎電信企業開展達沃斯5G場景應用工作。目前,正在全力搭建5G基站,確保6月20日前完成信號全覆蓋。屆時,與會代表不僅可以暢享5G服務帶來的快捷便利,還可以近距離體驗5G支援下的全景VR等精彩應用。

  本屆年會上,大連市設計的《中國將如何塑造金融業的未來》和《中國對外國企業採取的新政策》兩項議題已被確定為年會正式議題,與會者將圍繞大商所建立全球衍生品期貨中心、大連市投資環境和服務外資企業發展案例展開研討。這也是世界經濟論壇首次為大連開設分論壇。

  為最大限度利用好年會這一擴大開放和招商引資平臺,籌委會努力擴展遼寧省及對口合作省市企業、大連內外資企業與世界經濟論壇會員企業的聯繫,經積極溝通和努力,論壇最終同意58家非會員企業獲得參會資格,其中我省有28家。年會期間,籌委會還將舉辦企業代表交流晚餐會,為我省企業與大型央企、外企開展交流合作搭建平臺,同時借助年會契機加快招商引資,一批大項目的簽約儀式也將如期舉行。

  年會籌備過程中,大連市堅持節儉辦會理念,在保證論壇需求、風格、品質不變的前提下,籌委會與論壇方反覆磋商,能省則省、能租則租、能借則借,最大限度壓縮經費開支。(郭錫昆 記者 楊少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健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51124628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