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20 17:42:02
來源:新華網

江西首個中科誇克MINI科學院落戶南昌

字體:

  新華網南昌5月20日電(王凱豐)5月20日,南昌中科誇克MINI科學院(以下簡稱“南昌MINI科學院”)成立儀式在南昌糖果盒知識公園舉行,標誌著江西首個中科誇克MINI科學院落戶南昌。

  活動現場,有關專家學者參觀了南昌MINI科學院四大內容板塊(技術與工程科學、地球與宇宙科學、物質科學、生命科學),並現場體驗互動科學設備。

  據介紹,中科誇克MINI科學院是由中科院網絡科普聯盟、中科院電腦網絡信息中心以及中國少年兒童發展服務中心聯合發起,依托中科院12個分院,將中科院各研究所前沿科研成果轉化為中小學生喜歡的趣味性強、互動性強的項目式探究課程,激發孩子們對科學的興趣,培育具有創新創造能力的時代新人。

【糾錯】 【責任編輯:王中慶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70746